close

經過前一天的疲憊..還好有去按摩恢復體力

今天都是搭船的行程..如果一整天都搭船可以買一日票比較划算

遠望鄭王廟

昭披耶河

8號碼頭下前往臥佛寺

8號碼頭

不曉得為什麼會有中國神..我不是很了@@

臥佛寺1

戴西洋帽的神就更讓人不懂了@@

臥佛寺

臥佛寺裡有按摩學校..所以寺內有很多筋絡解說璧畫...因為當天人太多了就沒進去按

臥佛寺3

臥佛寺4

泰國大多的公廁都是要錢的..小號3塊..大號5塊..

 

廁所

泰國貓好像都不怕人

臥佛寺貓

臥佛超大..

大臥佛

大腳如我都輸了XD

臥佛的腳

我們的國旗居然跟五星旗放一起@@

臥佛寺外

中午本來打算去考山路好好享用某家餐廳..不過有個朋友不耐餓只好在考山路附近隨便吃了..不過也挺好吃的倒是..在泰國好像沒遇到過地雷??

考山路

飯飽茶足..下一站鄭王廟...

這陡峭的階梯似乎要人畢恭畢竟的爬上去..

個人覺得臥佛比鄭王廟有趣

鄭王廟1

 

 

鄭王廟2

這樣來來回回已經4-5點了..趕往唐人街的碼頭去..晚餐就來吃海鮮大餐啦..

想不到唐人街跟幾年前來一模一樣沒啥改變..

先來碗燕窩漱口XD

但我覺得免費送的菊花茶比較好喝XD

唐人街1

一份燕窩不便宜也3-400..不曉得喝完我的皮膚會不會很Q彈...

吃到一半下起大雨..只好邊坐邊打發時間..加上這一碗頗大碗..順便消化一下免得等等吃不下海鮮大餐

唐人街2

一群吃貨顧著吃..沒有全拍到..

唐人街海鮮大餐XD

唐人街3

宵夜跟一個朋友偷溜出來自己吃XD

BUGS&BEES還挺不賴的..這飲料...我忘了是什麼

 

bugs%26;bees-1

朋友點的千層麵好吃

我的點很孔雀蛤加上泰國蝦的料理辣!!但好吃!!!

bugs%26;bees-2

這份好像是芒果什麼的..很推..在泰國就是一直吃@@..神奇的是..吃不胖XD

bugs%26;bees-3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熊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