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第一次去泰國2007年已經五年了...雖然我感覺不只啦...但更不一樣的是..上次是跟著玩..這次得帶別人玩

事前做了不少功課..唸書都沒那麼認真吶

由於決定時間到要出發有點趕..就很大膽的問朋友們要不要去搭商務艙..回來經濟艙..

結果無異議通過就很勇敢的買下去了XD

出發前照片

商務艙想當然的就有貴賓室啦..

這輩子第一次進來

坐沙發候機真爽

進來前有段小插曲..某位朋友不耐餓..一直喊要吃飯..結果進貴賓室前先跑去吃貴桑桑又不怎麼好吃的牛肉麵..

結果一進貴賓室我就想罵人了..這裡面有不用錢還現煮的牛肉麵..我居然花錢去吃難吃牛肉麵..

酒鬼朋友們一進去看到酒就馬上去倒酒..打算來個HANGOVER台灣版..一路喝到泰國再喝回來..

貴賓室

登機後..果然錢花下去是非常不同的XD..

座位真適合大隻佬的我

腳碰不到前座的感覺真好

商務艙

一坐下後...很有氣質的空服人員阿姨(應該是吧@@)馬上送上杯水跟小零食..

起飛後飛機穩定後空服人員馬上準備送餐..送餐前每位客人都拿到一份MENU..(這一切也太不一樣了)

接下來還會一位一位乘客的詢問今天想用什麼酒什麼餐..

這餐雖然不是人間美味..但甜點還算不錯..

機上餐-1

機上餐-2

機上餐-3

因為是晚班機..所以到飯店後已經很晚了..去小7買個飲料回來就睡了

海賊王飲料

一大早醒來..享用一下飯店的早餐..第一天吃還蠻有感覺的..但後來連吃了五天就..

飯店早餐

出發來去玩啦..泰國的捷運系統有分兩種..一種是空鐵(BTS).另外一種是地下鐵(MRT)

一般台灣遊客比較會用到的大多是空鐵..因為逛街行程@@?

IMG_0630.JPG

超大的百貨公司..後面還會有介紹

SIAM PARAGON

各位旅客..第一站四面佛..排隊等還願的人超多..

不過我們只是參觀不敢亂拜..怕忘了還願就尷尬了

四面佛-1

四面佛-2

四面佛-3

四面佛-4

本日重頭戲..(應該說我沒有想過會在這待那麼久..(千萬別帶著女生進這呀..或是陪著也避免!!!)

在這耗了快六小時...我的腿都快斷了

假日市集-1

逛到餓了..找家攤販吃飯..某位朋友東挑西挑的要找間他認為乾淨的吃..(不是照片裡這個XD)

假日市集午餐-1

挺好吃的..也便宜..這杯橘子汁好喝..

假日市集午餐-2

位於地鐵出口附近的按摩攤位..逛累了來按個一小時回復一下繼續逛呀XD

假日市集按摩

泰國美女

假日市集-2

這邊的衣服都蠻有創意的..買給親友同事們當紀念品是不錯的選擇

假日市集-3

這包芒果我要買的時候..這雙手的主人還質疑我..後來我只吃了一塊..其他都他吃了..連籽都啃..

假日市集裡超好吃的芒果

假日市集裡某家BAR的DJ..吃掉芒果的朋友很像他XD

假日市集-4

朋友顧著拍泰國美女..拍到錢包搞丟了..不聽話不把錢包放包包的下場

警局筆錄中

今日逛得太累..害我後來都忘了拍照..有誰出國還吃牛角的..吃完這噸公費直接乾了..還去BODYTUNE按摩緩解今日的疲憊.

回飯店路上發現香蕉煎餅!!當然是要買來吃啦..

 

香蕉煎餅小攤

愛吃甜的朋友會喜歡的..但建議兩人一份即可..不然冷掉會覺得甜到膩..

香蕉煎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曼谷 華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